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群众办理34个水利事项“最多跑一次”

2017-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日前,浙江省苍南县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其中涉及各类水利工作项目34个。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政发〔2017〕6号)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温政发〔2017〕6号)精神,苍南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县推进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精简材料、优化流程、创新服务,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式,确保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在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情况下能够少跑,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跑。

  对此,苍南县水利部门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要求,对水政执法、水土保持、取水许可、涉水建设等有关水利工作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列入“最多跑一次”清单,并及时予以公布,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1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款小游戏打响“世界水日”第一枪
浙江永嘉:“三化四查”筑牢防汛安全第一道防线
政协委员计时华:加强我国水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
浙江:卯足干劲 加快水毁工程修复
浙江:早部署 早行动 全面备汛保安全
浙江景宁水文站全面开展2017年汛前准备工作
浙江省苍南县及时消除一处防汛安全隐患
浙江永嘉:一张蓝图绘到底 全面吹响剿灭劣V类水号角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