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2017-03-20

  中国水利网站3月20日讯 (通讯员 娄玉敏 陈素美)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3月20日,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水法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这一宣传主题,通过广泛宣传旨在唤醒广大群众对用水的关注,对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和保护的重视。

  为达到宣传效果,该局积极组织了40余人的宣传队伍,设立了宣传台、制作展板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广泛宣传,宣传人员热情地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的咨询。该局还出动了水法宣传彩车,向沿黄乡镇、村庄、田间地头和社会各届开展巡回普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教育引导沿黄群众充分认识河长制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和基本原则、工作职责、主要任务、保障措施,深化对河长制的认知,推动河长制的落实;宣传《防洪法》、《河道管理条例》、《河南省黄河工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宣法、守法、护法,依法支持、配合、参与黄河防洪及水资源管理工作。宣传活动吸引了几百名群众热情参与,据了解,这次水法宣传活动该局共散发宣传材料8000余份,张帖标语1000余条,悬挂横幅30余条,水法宣传活动增强了沿黄群众的水法制和水忧患意识,也对贯彻落实好水利法规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0日

娄玉敏 陈素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濮阳南小堤闸管所强化春季涵闸工程管理
引来活水绕城郭
河南:范县河务局八件民生实事暖民心
河南孟津河务局:签订廉洁从政“军令状” 筑牢反腐倡廉 “防火墙”
河南长垣河务局部署《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河南台前闸管所安全检查确保春灌用水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新年伊始工作忙 多措并举促发展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开展宣传“河长制”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2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