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孟津河务局:签订廉洁从政“军令状” 筑牢反腐倡廉 “防火墙”

2017-02-22

  中国水利网站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近日,孟津河务局党组与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

  《两书》明确了该局班子成员在执行“八项规定”、“三重一大”决策等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申了党员干部在贯彻遵章守纪、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履职尽责等方面的规定和禁令要求,警示承诺人员认真对照廉洁从政承诺,时刻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两书”签订,该局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覆盖在各项业务工作和管理之中,实现了党员干部廉政责任的全覆盖,从源头上筑牢了廉政防线,营造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2日

李朝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长垣河务局部署《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河南台前闸管所安全检查确保春灌用水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新年伊始工作忙 多措并举促发展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开展宣传“河长制”活动
河南范县河务局开展黄河防凌全民教育
黄河防凌俺有份
河南:开封河务局六大举措拧紧春节引水“安全阀”
清风天天吹 廉花处处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