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长垣河务局部署《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2017-02-19

  中国水利网站2月19日讯 《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17年3月1日起施行。为营造宣传、贯彻良好氛围,长垣河务局计划成立《条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条例》宣传贯彻的统一领导和组织协调,并制订具体的宣传实施方案,确保效果。

  一是组织局属单位、部门集中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理清黄河防汛的法律责任,使黄河防汛工作在法律的框架下有据可依。

  二是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板面、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三是举办一期围绕《条例》知识的答题活动。试题内容主要着重于《条例》的基本内容和新增的法律制度规定。

  四是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送法上门、送法下乡活动,深入到沿黄村庄、学校发放《条例》手册,为群众讲解《条例》有关内容,增强沿黄群众爱护黄河、依法防汛的观念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9日

李建鑫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闸管所安全检查确保春灌用水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新年伊始工作忙 多措并举促发展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开展宣传“河长制”活动
河南范县河务局开展黄河防凌全民教育
黄河防凌俺有份
河南:开封河务局六大举措拧紧春节引水“安全阀”
清风天天吹 廉花处处开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自评自查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