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积极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03-20

  中国水利网站3月20日讯 (特约记者 陈文进)随着3月22日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到来,甘肃省临洮县水务局紧紧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主题,紧锣密鼓部署各项宣传活动,力求宣传纪念取得实效。

  临洮县水务局围绕宣传主题,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并确定于3月22日在县城椒山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积极宣传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县河长制、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水源地保护等主题,发放《中国水利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图说河长制挂图》宣传资料,展示节约用水、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图片资料,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水情教育。同时,将充分利用各类主流媒体和临洮党政网、县电视台、每日临洮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全县水资源现状、河长制推行成效、民生水利建设成就等,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全民水忧患意识,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临洮县水务局还为全县18个乡镇征订了《图说河长制挂图》、编印了水法律法规汇编,要求各乡镇水利站、基层水管单位结合“法律七进”活动,以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宣传为重点,深入厂矿、学校、乡镇、村组、用水单位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不断增强水法宣传的深度、广度和社会各界的参与程度,使节约水、保护水、珍惜水的观念真正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0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认真做好全省春灌和水利工程春检春修工作
甘肃张掖市: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执法检查
定西市率先在甘肃省推行河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落实全省春灌春检春修工作
甘肃山丹县:计划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3.9万亩
甘肃临洮:春雪中的洮河水韵
甘肃临洮县:防抗旱情水利先行
甘肃陇西县:积极调水抗旱保春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2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