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专题研究河长制在湖北全面建成工作
 
分享到:
2017-03-17

  中国水利网站3月17日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厅长王忠法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河长制推进工作,确保2017年底在全省全面建成河长制。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河长制(湖北称:河湖长制)建立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湖北省出台了河湖长制实施意见,落实了省级河湖长,正在建立厅内督导、联席会议等相关制度。目前,推进工作面临压力大、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的困难。

  会议强调,水利部要求2017年底全国各地要全面建成河长制,各地河长制的落实要做到“四个到位”,即:省市县乡四级实施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工作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水利厅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王忠法要求,水利厅高度重视河长制实施工作,加大推进力度,按照河长制实施方案目标要求,首先在堤防局设立河湖长制办公室,细化考核奖惩、验收、联席会议等制度体系,抓紧筹备河湖长制工作动员会的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各地河湖长制建立和执行情况督导检查,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于年底全面建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实施“三大”措施破解农村饮水困难
湖北:远安县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专项战役稳步推进
湖北房县生态治河还一河碧水
湖北房县节水工程带动农民增收19亿元
湖北房县治理污水呵护一河清流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