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防总检查组检查上海防汛准备工作
 
分享到:
2017-03-20

  中国水利网站3月20日讯(记者 欧阳田军)3月15日~17日,长江防总检查组一行8人检查上海防汛准备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崇西水闸及海塘、东风西沙水库、崇明岛防汛物资储备基地、崇明北沿堡镇北等水闸工程、宝山国际邮轮码头等地,听取了本市关于汛前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上海的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上海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在动员部署、隐患排查、预案完善、物资储备、巡堤查险等方面动作早、措施实、力度大,各项度汛准备工作保持了平稳有序推进。

  检查组强调,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求上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考察时提出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国家防总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牢牢抓住汛前有利时机,扎实做好防汛责任人培训、隐患排查整改、预案修订和演练、在建工程度汛保障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确保今年上海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0日

欧阳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市扎实推进中央财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
上海浦东:18座水闸联动 流水潺潺调水忙
上海市全面推行湖泊湖长制 实施方案近期出台
水利部督查上海水闸运行管理工作
爱水护水 人人有责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