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上海
 
 
 
水利部督查上海水闸运行管理工作
 
分享到:
2018-03-28

  中国水利网站3月28日讯 为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规范、良性运行,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效益,近期,水利部成立督查组,对上海市水闸运行管理情况开展了为期15天的督查,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副巡视员王梦江参加。

  督查组通过对浦东新区大治河东闸、崇明区崇西水闸、宝山区练祁河水闸和蕰藻浜东闸等水闸的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督查。督查组认为,本市水闸管理机构健全,管理经费落实,规章制度完善,防汛责任落实,运行管理效果总体良好;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水闸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水务局表示,将抓紧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对标“建设全球卓越城市”的要求,破解管理人员短缺、划界确权难、通航与防汛调度冲突等难题,强化水闸的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上海水闸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爱水护水 人人有责
上海市水务局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长江口咸潮加剧 上海浦东水务部门启动预案沉着应对
长江口出现今冬首次咸潮 上海浦东避咸调水保水质
上海浦东:加强引清调水让水动起来活起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中国水利网微信公众号

投 稿 邮 箱
新闻版:xw@chinawater.com.cn
建设与管理导刊:gcjs@chinawater.com.cn
民生水利周刊:mssl@chinawater.com.cn
现代水利周刊:xdsl@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网站:abc@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杂志投稿入口
 
举报电话 :
01063205285   18511059159
举报邮箱: abc@chinawater.com.cn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