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闸管所安全检查确保春灌用水

2017-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 (通讯员 贾厚义 贾传岭)近日,河南台前闸管所提前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保证春灌供应水量充足。

  据了解,该闸管所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范围涵盖生产运行、管网运行以及安全应急预案、值班制度执行等。特别强化了抢修应急备件的储备和安全保证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春灌用水正常。同时,该闸管所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履职尽责。二是务必坚持徒步巡查,排查隐患,发现损坏及时进行检修,以免影响供水安全。三是做到勤查尾水,减少水量浪费。四是完善报告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科学调度,强化协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4日

贾厚义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新年伊始工作忙 多措并举促发展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开展宣传“河长制”活动
河南范县河务局开展黄河防凌全民教育
黄河防凌俺有份
河南:开封河务局六大举措拧紧春节引水“安全阀”
清风天天吹 廉花处处开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自评自查活动
“老黄河”情系防凌一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