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及时消除一处防汛安全隐患

2017-03-09

  中国水利网站3月9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3月8日上午8时许,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金乡水利所联合金乡镇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依法对金乡镇管辖区域河道内一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违章搭建的竹木结构简易人行便桥进行强制拆除。

  汛期将至,苍南县水利局积极结合各地实际,严格落实水政执法巡查工作,不断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执法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清除一处”,第一时间消除各类防汛安全隐患,努力确保全县各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当天,苍南县水利局、金乡镇人民政府各类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工作部署,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整个拆违工作井然有序。历时两个多小时,河道内违章搭建的人行便桥被清除干净彻底,就连入水两三米的二三十根竹桩也被一一拔除上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9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永嘉:一张蓝图绘到底 全面吹响剿灭劣V类水号角
浙江德清县:“民间河长”竞岗治水
浙江台州:河道边坡生态防护毯 水生态环境保护神
浙江台州:多管齐下消灭劣Ⅴ类水
浙江省苍南县及时修复病险水利工程 确保防汛安全
浙江钦寸水库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浙江台州:新金清闸奉献82年 默默积淀水文化
以改革创新促进“五水共治”——访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两会专题.jpg
大图.jpg
北京会议中心,新华小记者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岳崇.jpg
上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