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

2017-03-16

  中国水利网站3月16日讯 (记者 邓一露 通讯员 刘祎芸)记者从上海市水务局了解到,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上海纵横交错的地铁网格和阡陌密布的河网水系迎来了一个美丽的交集,“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

  围绕本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打响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等中心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爱水护水意识,上海水务部门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通力合作,以“我的城市,我的河”和“水美,上海更美”为主题,分别在2号线和11号线布置了两列“世界水日”主题专列,展示了本市河道、水源地、堤防、涉水科普场馆等概貌和介绍,同时,将爱水护水小知识带入车厢,让“世界水日”活动走入市民视野,让市民群众了解治水工作,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对水务工作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据悉,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还将推出“水务局长接热线”、“我的城市我的河”青年论坛、“身边最美小河”投票等活动,各区还将围绕爱水护水开展各类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16日

邓一露 刘祎芸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检查组检查上海防汛准备工作
上海市召开中小河道综合整治现场会
上海:排定2017年治水工作任务单
上海:分批公布河长名单 接受社会广泛监督
上海:河长巡河治水开局忙
上海2017年治水工作排定任务单
上海第一批河长名单出炉
上海各级 “河长”巡河治水开局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2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