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四个坚持”加强河道执法监管

2017-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 (通讯员 宋昌)近日,山东省东平湖管理局全面安排部署,不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健全完善监管措施,保障河道行洪安全,维护了良好的水事管理秩序。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安排部署。针对近期河道巡查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河道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对所属5个县局的11项执法监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逐项明确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务求实效。

  二是坚持抓早抓小,加强巡查监管。加强对东平湖采砂、沿黄山体禁采、涉河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的巡查监管,增加巡查频次,细化巡查责任,及早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处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充分运用发挥好水政执法巡查监控系统,实现各项巡查执法工作规范化、痕迹化。

  三是坚持严格公正,加大执法力度。严格依法查处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做到依法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四是坚持联防联控,完善监管机制。认真落实河道管理长效监管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流域与区域联合巡查、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平台,提升执法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水行政执法综合效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1日

宋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三月春风暖齐鲁 水利宣传亮点多
《山东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发布 年底前将全面实行河长制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80万亩小麦畅饮“返青水”
山东:莘县古云水库顺利蓄水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专题部署2017年防汛工作
山东省防指发出通知部署2017年防汛准备工作
山东:梁山管理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山东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长制工作 今年年底全面实行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