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党组狠抓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分享到:
2017-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水利部党建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海委领导干部理论水平,海委党组积极抓实抓长抓细抓常,进一步狠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近日制定印发了《中共海委党组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对全年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

  2017年,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深入推进解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关键问题。

  2017年将重点开展九项专题学习。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五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六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七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八是深入学习领会2017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九是深入学习领会新形势下水利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问题的能力。

  海委党组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党组书记作为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责任人对学习全面负责,党组成员要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并指导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学习;要严格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考勤、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习档案、学习交流、专题调研、学习通报和学习考核等制度,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学习实效,学以致用,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和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破解难题的良策,推动海河水利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 赵群)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