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
 
分享到:
2017-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 3月31日,长江委直属机关团委主持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的要求,安排长江委教育实践工作。

  会上,长江委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对全省共青团战线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长江委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工作时间节点、参加对象、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有关要求。

  长江委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对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团内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做好教育实践工作与单位中心工作的统筹安排;三是在教育实践工作中坚持创新,搞出特色,建立品牌。

  来自长江委机关、直属单位团组织的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