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分享到:
2018-05-0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日讯 4月27日,长江委网信办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长江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金兴平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天江、上海市水务局(海洋局)胡传廉、阿里云中国区大客户部梅力宸、超图研究院产品咨询部李少华,分别作题为《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水利时代》《从“数字水务”奔向“智慧水网”》《智慧水利解决方案》《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并与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开拓了思维、深受启发,有助于网信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当前大数据技术发展及行业应用情况,特别是对智慧水利的建设思路、成效和经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打造智慧长江描绘了清晰的前景。

  委副总工胡维忠出席讲座,委总工办、网信中心负责人,以及委各部门和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5月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责任人名单公告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