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吕梁市龙门供水工程供水管网全线贯通

2017-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记者 魏永平)近日,从吕梁市龙门供水工程施工现场传来消息,龙门供水管网已全线贯通,具备试通水条件。

  龙门供水工程既是山西“大水网”建设的重要连通工程,也是柏叶口水库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工程从交城县境内的文峪河干流筑坝取水,输水线路总长32.4公里,通过取水枢纽、输水箱涵、输水倒虹吸、输水隧洞和输水管道,形成穿越交城山脉且延绵平原地区的供水管网。供水管网的全线贯通标志着龙门供水工程建设接近尾声,待隧洞衬砌、管线施工调试完毕后即可进行试供水。

  龙门供水工程通水后,年供水量将达到1800万立方米,极大缓解交城工农业和城市居民生活用水紧张的现状,对交城县域经济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支撑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1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张建中总工程师督查浑源县王千庄水库
山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农业农村工作政策精神
山西:以全域视角系统思维改革举措做好水文章
山西省阳城县水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山西高平:2017年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山西省长治市河道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山西阳泉: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水务工作
山西朔州市确定2017年重点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