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市河道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4月5日讯(记者 魏永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总体部署,按照长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道五治”纵深推进、拓展范围的要求,3月29日,长治市水利局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了河道集中整治行动,吹响了“五道五治”中河道整治工作的号角。

  长治市水利局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重点围绕全市流域面积在50平方千米以上的97条河流以及“五道”沿线可视范围内河流水域,按照属地管理、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原则,分安排部署、集中整治、检查验收三个阶段,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侵占河道、非法采砂、乱堆乱放、损毁设障等突出问题依法进行清理整治。市水利局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河道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和督查指导组,制定了专门实施方案,细分整改内容,明确责任单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建立了工作进展周报告制度,针对整治河段,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督查指导责任,确保每项整治任务见人见事、见根见果,切实打造“堤固、水清、岸绿”的水系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忻州市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工作迈出历史性一步
山西省高平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纪委会议
山西汾阳市因地制宜实施关井压采工作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强化西塬湖水库工程建设
山西省运城市开展涑水河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山西代县:滴灌技术支农抗旱保增收
山西省太原市人大调研清徐县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