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堤防工程台前段项目部认真做好水保环保工作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 (通讯员 江姣姣 贾传岭)自开工以来,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堤防工程台前段项目部认真贯彻国家有关环保水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按照国家及地方环境相关标准执行,落实监理单位对环保水保工作相关要求,规范项目部环保水保工作管理。

  该项目部通过培训教育提高全体员工环保意识,做到制度明确,规范操作.施工现场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施工现场及员工生活驻地环保水保工作顺利展开,增强施工区域内环保水保管理水平,确保台前堤防工程合同段在施工建设期间不影响周围环境。由专门人员负责将废弃物、生活垃圾运输到指定存放地点,并分类堆放,在运输过程中,确保不撒漏、不混放,运输中适量洒水,减少扬尘;在施工时,采用容器吊运,严禁随意凌空抛洒;对水泥等粉细散装材料,采用室内存放或严密遮盖,卸运过程中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扬尘;宣传节水意识,人走关闭水龙头,杜绝常流水;尽量采用再生水浇水、降尘、冲洗车辆及冲地;对水龙头、阀门、水管出现漏水情况及时修理;清洗餐具等用品避免流水冲洗;在保证照明情况下,减少照明灯具或降低总能消耗;采用节能型灯管;宣传节点意识,杜绝常明灯,及时关闭设备的电源;采用环保低能耗办公、施工设备。

  此外,我标段编制了《台前段防洪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环保、水保管理办法》、《环保、水保工作管理规定》、《环保、水保施工组织》、《重大环境因素管理方案》等。通过建立各项环保水保管理制度,使环保水保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效地推动了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江姣姣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巩义河务局:大汛不来 备汛不止
河南:台前河务局汛前新增加820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河南:台前河务局启动24小时防汛值班
河南沁阳:呵护特殊儿童 送去节日问候
河南:长垣县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濮阳黄河灌区百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河南孟津河务局开“良方”严防上堤晒粮
河南:新乡市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