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新干县水权试点工作通过省级初验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曹毛如)6月15日,江西省水利厅会同省发改委、省政府法制办组成验收组,对新干县水权试点工作进行了省级初验,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邹崴主持验收会。

  会议指出,经过近三年努力,新干县完成了规范试点工业企业取水许可管理;完成了试点国有水库及界埠镇村组所有的水库、山塘的农业用水户的水资源使用权确权登记,形成了集工业企业、国有水库、村组所有水库山塘、延期取水许可办理等四类水资源使用权确权登记流程;建立了水资源使用权确权登记管理系统,实现了水权确权登记动态管理;出台了水资源使用权确权登记管理办法和水权试点工作考核办法,建立了工业企业取用水户、农业灌溉用水户水资源使用管理、节约保护等规章制度。

  验收组认为,新干县按照水利部和省政府联合批复的《江西省水权试点方案》要求完成了水权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一致同意通过省级初验。

  县政府副县长唐庆华,县水利局、县发改委、县政府法制办及试点乡镇、灌区管理单位领导或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曹毛如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金溪县河道管护步入“常态化”轨道
江西省永新县河长警长联手护清水
江西安福:建立健全“五大机制” 推动“担当实干、马上就办”落地生效
江西省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进展顺利
江西抚州市启动防汛Ⅳ级响应应对“苗柏”来袭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启动内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积极防御强降雨
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积极做好“苗柏”防御工作
江西开展鄱阳湖联谊联防巡湖有力打击违法水事行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