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积极做好“苗柏”防御工作

2017-06-12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记者 钟建平)6月份,江西省降雨明显增多,雨量值与致灾性即将处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状态。13日江西省受热带风暴“苗柏”的低压环流影响18小时左右,江西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12日,江西省召开防台风工作视频部署会。6月12日11时,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江西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就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讲话和吴晓军副省长指示精神,做好当前江西省防汛防台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防汛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按照鹿心社、刘奇、吴晓军等省领导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好钢用在刀刃上”,真正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牢,做好、做充分: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各级防汛责任人务必要上岗到位,尽职履责;要把握新情况,尤其是做好高考结束后旅游旺季山区景区的游客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安全。山区所在乡(镇)村责任人要落实措施,禁止人员在台风影响期间进山作业;要加强城市、乡镇防洪排涝管理,强化在建工程隐患排查检查,摸清和掌握重点区域或重大工程等防汛重点;要强化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充分实现信息互享、互通。

  国家防总工作组已于今天上午赶赴赣州市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江西省防指今天下午派出防汛防台风工作组赴赣州,吉安、抚州工作组随时待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2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启动内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积极防御强降雨
江西开展鄱阳湖联谊联防巡湖有力打击违法水事行为
江西省全面开展防洪隐患排查工作
江西省青原区今年投资2.3亿护岸固堤
江西:安福县开展跨界断面水质排查整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进入临战状态积极防御强降雨
江西峡江:扎实推进养殖污染治理
江西为保护水生态环境再出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