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峡江:扎实推进养殖污染治理

2017-06-09

  中国水利网站6月9日讯(特约记者 邱云)5月25日,江西省峡江县出台了《峡江县生猪养殖和水库水质污染治理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职责、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迅速动员,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为巩固治理成果,该县成立了4个督察组,定期对各乡镇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推动各乡镇按时间节点抓紧工作落实,并责成排名末位的乡镇主要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同时,县纪检派出督察小组,对全县养殖污染治理情况进行梳理,对治理工作中各乡镇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失职渎职等行为进行督查,严格问责。

  目前,全县禁养区养殖户623户,已关停518户,拆除栏舍350栋9.1万平方米,全县可(限)养区养殖户430户,已建设治污设施的337户。全县建成病死畜禽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2个,收集点2个,实现病死畜禽无害化集中处理全覆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9日

邱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为保护水生态环境再出招
迎战主汛期 江西筑牢防汛“大堤”
江西49县遭暴雨侵袭 信江水位暴涨2米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要求绷紧防汛这根弦
江西省青原区水务局开展“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活动
江西将于6月20日完成长江九江段崩岸应急整治
江西省实行差别化补助政策 大力支持贫困县水利建设
江西安福县严密防范今年首轮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