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盱眙县开展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巡查

2017-06-08

  中国水利网站6月8日讯 6月7日,江苏省盱眙县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巡查活动。检查组先后到黄花塘镇2016年高效节水岗庄电站,新街村、新铺村、古城林场3个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工地,团结河治理工程召四东嘴站及桥口一级站等7个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规章制度制定及执行情况、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等安全管理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工程混凝土质量进行抽检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出具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2017年度该县共实施流域性防洪、区域治理等六大类17项工程,计划总投资4.85亿元,其中在建工程10项,前期工作7项。以施工安全为前提,以工程质量为抓手,以 “百日竞赛”为契机,新组建的县水务局质量安全监督站及时开展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专项行动,目的在于促使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能够切实履行职责,严抓工程质量,杜绝施工阶段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8日

时训利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