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县严密防范今年首轮强降雨

2017-06-0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日讯 (特约记者 曾林华)6月1日8时至6月2日8时,江西安福县迎来今年入汛以来首轮强降雨,全县平均降雨量累计达69.9毫米,最大降雨点为潭源水库站127毫米,其次为金顶站116.5毫米。全县110个雨量监测站点全部超50毫米,降雨超过100毫米的站点有4个。

  由于此次降雨为今年入汛以来的第一次强降雨,针对该县五月份降雨量偏少,部分人员和单位产生了松懈麻痹思想,江西安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水利、气象、国土、公安等部门进行紧急会商,研究部署防范工作。并紧急通知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在思想上要高度警觉,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至少要有一名主要领导在岗带班,扎实抓好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应急防范工作,要强化雨水情、灾情及防汛动态等信息报送,实行“零报告”制度。

  同时,江西安福县还强化了巡查预警工作。6月1日当天,各乡镇共安排了19批次的巡查督导组对全县度汛安全隐患点、地质灾害易发点、工程险工段等部位进行了立体式巡查工作,现场清除整改不安全隐患9处。同日下午,安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率水利、国土等部门到浒坑镇和泰山乡两个乡镇的地质灾害易发点、社上水库、东谷水库等地进行了防汛工作督查。他强调,当前各级要强化值班值守,科学预测预警,加大巡查督查,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日

曾林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深化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度汛安全
江西吉安:3.4亿元治江河
江西遂川对非法采砂“零容忍”
江西吉安:青原区全面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省积极应对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
江西:宜春市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开工
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准备
江西吉安:投资2.89亿元助192个贫困村饮安全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