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完成广西2017年第一次中小河流指导检查工作
 
分享到:
2017-06-0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刘建业)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建立流域机构分省负责中小河流治理指导检查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5月22—25日,珠江委派出以委副总工陈枫为组长的指导检查组,对广西自治区中小河流治理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本次指导检查主要是督促地方抓紧做好中小河流治理现有规划项目的收尾,抓紧储备中小河流新增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复核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管理系统数据。检查组听取了广西自治区水利厅有关中小河流治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复核中小河流直报系统相关数据,现场察看柳州市鹿寨县、桂林市荔浦县共4个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现场,查阅相关工程的设计、招投标、监理、施工等方面的资料。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水利厅、市、县水利部门及各工程参建方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对广西中小河流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广西采取层层落实责任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合理遴选项目、注重生态保护等做法值得大力推广。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广西中小河流治理存在的工程建设进度滞后、部分工程前期设计深度不足、监理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并要求有关各方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下一步,珠江委将针对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并对落实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回访和跟踪。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日

刘建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