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18-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 为纪念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近日,珠江水利委员会以绿色珠江公众开放区、网站、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等为宣传载体,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公众珍惜水资源,营造良好的水法治氛围。

  宣传期间,珠江水利委员会依托绿色珠江公众开放区,以节水为主题进行布展,邀请广州市华阳小学、龙口西小学等师生到开放区参观学习,打造专场宣教活动。师生们通过聆听流域水利概况讲解、参与答题互动、观看节水微视频、取阅节水主题特刊等方式,提升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并纷纷表示学习方式新颖有趣、内容丰富生动,将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共建绿色珠江。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珠江水利委员会还综合运用网站、宣传挂图、海报等形式,面向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公众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一是在珠江水利网开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专栏,发布主题海报、节水公益广告、工作动态等信息内容,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手段进行广泛宣传。二是通过在各单位办公楼内外、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区域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播放节水宣传视频、陈设系列挂图展览等,开展集中宣传。三是向干部职工发放节水主题宣传特刊,并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18年度水法知识大赛,进一步推进普法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珠江委部署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