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军地联合共商防汛工作

2017-06-08

  中国水利网站6月8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 李成)6月7日上午,陆军某集团军陆航旅副旅长陈健赴淮安市淮阴区调研防汛工作,该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军洲和区防指副指挥长、区水利局局长王斌及副局长冯丙朝陪同。

  陈健一行首先来到韩桥乡保庄圩、赵公河节制闸等地察看现有水利设施,听取了淮阴区防汛工作情况介绍。区防指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一步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完善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堤防全线防渗的观测,改善农业生产和灌溉基础条件,突出抓好重点隐患的排查整改,保证防汛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进一步完善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落实抢险队伍,做到防患未然,确保安全度汛。

  陈健认为淮阴区防汛备汛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有效,并表示回驻地根据防汛形势,进一步优化淮阴区防汛救灾作战部署和本级抢险应急方案,切实发挥部队官兵在防汛抢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8日

蒋辉 李杨 李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启动“保护母亲河 共创文明城”活动
江苏淮安市开展古淮河保护服务品牌创建
江苏13个设区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全部出台
江苏金湖:积极探索小型水利工程管护新路径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再次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江苏:淮安市各地未雨绸缪防大汛
防汛责任人谈防汛|勇于担当作为 守护江淮安澜
江苏淮阴: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项目开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