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再次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7-05-25

  中国水利网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5月2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局再次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进行交流研讨。该局纪委书记深入解读《准则》,使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对《准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受教育和启发,该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准则》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要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从严执行《准则》,全面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和常态化。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从严从实执行《准则》规定,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全系统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当作法律一样坚决执行”,必须带着问题学,着眼破解工作中的问题难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5日

蒋辉 李杨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市各地未雨绸缪防大汛
防汛责任人谈防汛|勇于担当作为 守护江淮安澜
江苏淮阴: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项目开标
江苏苏州“四步走”推动河长标准化履职
江苏:淮阴区快速查处一起非法倾倒泥浆案
江苏金湖: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江苏:淮阴区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显成效
江苏淮安:打好汛前“三大战”握牢城区安全度汛主动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copy.jpg
江西景德镇:水利工 程建设进展顺利.jpg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