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浦东:防汛抢险物资落实到位 为安全度汛提供保障

2017-05-25

  中国水利网站5月25日讯 (通讯员 陈志强)上海浦东新区水闸管理署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加倍重视,早作准备,署、5个分所和17座直属水闸的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管理全部落实到位。

  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水闸署认真开展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工作,从三月初开始,署、各所、各水闸落实检查各类防汛物资、设备备品备件及有关易耗物品的储备情况,然后制订出添置计划,五月下旬新添置的防汛物资全部到位。

  署、各所、各水闸今年新添置了应急灯、探照灯25只、对讲机2只、铁锹22把、编织袋1200只、安全帽3只、安全带2根、安全绳100米等防汛物资。目前,共计储备了土工布、编织布360平方米、尼龙绳183公斤、麻绳270公斤、钢丝绳600米、钢管344公斤、型钢220公斤、救生衣55件、救生圈67只、安全帽30只,还有水泵、便携式工作灯、移动式发电机组、冲锋舟、工程抢险车等防汛物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防汛物资的保管、使用方案,严格管理要求,安排专人盘点登记,做到物资、管理、人员三到位。确保一旦突发险情时,能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为安全度汛提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5日

陈志强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上海:万元GDP用水量28立方米/万元一年下降9.7%
上海:黄浦江苏州河公用段防汛墙保险实现全覆盖
上海:宝山区市政排水窨井盖加装防坠落设施实现全覆盖
上海:国内建设标准最高的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
上海市水务局六措并举推进《水利·水务分志》编纂工作
上海市首次举办全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上海四措并举全力备战防汛
上海首个中小河道整治信息化平台上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copy.jpg
江西景德镇:水利工 程建设进展顺利.jpg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