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首次举办全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2017-05-03

  中国水利网站5月3日讯(记者 田军)近日,上海市河长办在堤防处青浦分部举办了上海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议,培训内容分别为河长制工作、名录外水体细化工作、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档案工作和河长制APP工作。

  培训结合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和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就上海市河长制实施方案中的河长制组织体系、河长主要职责、河长制办公室设立、四项制度建设、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

  市水利管理处介绍了名录外水体细化工作的由来、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档案局详细解读了《上海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讲授了档案管理的主要方法和资料收集整理的要求。市水务信息中心通过展示河长制APP工作平台的不同模块的界面,介绍了河长工作平台的设计理念、总体架构、主要内容、开发和应用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及各区河长办的相关同志从宏观层面深入了解了上海市河长制的内涵、工作目标和任务,帮助各区进一步落实名录外水体细化工作、掌握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档案管理方法、熟练操作并运用河长APP。

  据了解,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及16个区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55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3日

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四措并举全力备战防汛
上海首个中小河道整治信息化平台上线
上海:河长APP正式上线运行
上海青浦举办“我的城市,我的河”主题宣教活动
上海金山水务召开新媒体宣传骨干座谈会
上海:组织开展“水务局长接热线”活动
上海: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各项任务均超序时进度
上海百项活动纪念“世界水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