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公布乡镇集中式饮用水第一批水源地名录

2017-05-0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日讯 (记者 孟砚岷)近日,宁夏环保厅与水利厅联合印发了《全区乡镇级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名录(第一批)》,名录涵盖全区5市19个县市区,涉及全区84个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水源地。

  此次水源地名录的公布后,将对水源地设立保护标志牌,明确保护范围、禁止事项和保护措施,推动提高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防止水污染,加强饮用水水源管理。

  名录的确定,对强化全区饮用水水环境保护,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起到积极作用,也为下一步提高饮用水水源保护水平与监管能力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固海:圆满完成2017年春灌任务
宁夏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宁夏唐徕渠: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
《宁夏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技术研究》项目通过水利厅验收
宁夏银北盐碱地改良治理完成40万亩
鏖战旱塬深处
宁夏中卫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
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调研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