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入河排污(水)口一律“执证上岗”

2017-05-01

  中国水利网站5月1日讯 日前,浙江省苍南县横阳支江灵溪镇城区段沿岸大大小小的入河排污(水)口都安装了标识牌,上面清晰地印有主要污染源、镇级河长名称、监督电话、标识牌编号等信息,此举将为河长治水长效监管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入河排污(水)口监管,夯实河长制工作基础,促进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苍南县决定于4月17日-2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入河排污(水)口专项整治攻坚周行动,同时在全县范围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全家总动员”——千名护河使者巡查入河排污口攻坚行动,快速准确排查各类违法排放口,并第一时间对其实施封堵。

  目前,苍南县横阳支江、肖江塘河、沪山内河等主要河道各类合法入河排污(水)口的标识牌设置工作基本完成,对各类非法排污口也进行逐个封堵,全县河长制基础工作显著提升,“五水共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日

肖雄伟


  相关新闻:
浙江省水利厅部署汛期和“五一”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推进立法保障 电子考核监管 浙江启动河长制2.0版
浙江省苍南县水政执法重拳出击 全力保障汛期水事安全
浙江苍南:“八大禁令”严治水 “水润苍南”广宣扬
浙江省水利厅进一步部署深化剿劣水利工作
浙江秀洲: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取水
浙江省苍南县排污口专项整治攻坚周成效斐然
浙江台州:洪家场浦排涝调蓄工程节节推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