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水政执法重拳出击 全力保障汛期水事安全

2017-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肖雄伟)4月27日上午,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灵溪水利所联合对横阳支江观美段进行巡查,沿途发现一处建筑垃圾倾倒在河道管理范围内,可能影响河道行洪安全,水政执法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活动,及时排除河道行洪安全隐患。

  入汛以来,苍南县水利局水政执法工作未雨绸缪,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极端恶劣天气,对汛期内水政巡查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对全县主要行洪河道——横阳支江、萧江塘河、沪山内河等河道进行巡查。同时还根据全县河道密布,地段复杂的特点,在车辆难以到达的地段积极开展徒步方式巡查,力求巡查不留死角。

  汛期内,苍南县水利局水政执法不断加大对全县各主要行洪河道的巡查力度,为有效遏制各类水事违法案件发生,沉重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全县河道行洪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8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苍南:“八大禁令”严治水 “水润苍南”广宣扬
浙江省水利厅进一步部署深化剿劣水利工作
浙江秀洲: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取水
浙江省苍南县排污口专项整治攻坚周成效斐然
浙江台州:洪家场浦排涝调蓄工程节节推进
2017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在浙江绍兴举行
长潭水库:维护遥测系统 提升防汛水平
浙江省苍南县及时消除地质灾害隐患 努力筑牢“防汛安全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