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景德镇水利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2017-05-24

浯溪口大坝全貌

  中国水利网站5月24日讯 (通讯员 汪涛)今年以来,江西省景德镇市结合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加强督查调度,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加快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浯溪口水利枢纽大坝主体工程继续做好收尾工作,已完成投资5.3亿元,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坝顶交通全线贯通,浇筑混凝土41.23万立方米,完成土石方74万立方米。机电安装工程抓紧推进,3台发电机组已全部基本安装到位,正在开展调试前的准备工作。大型水闸乐平市碧湾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完成投资约4000万元,占总投资的83%,预计将在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省五河治理项目乐平市续湖联圩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完成96%,并通过了分部工程验收。乐平市十里岗镇防洪工程、浮梁县经公桥镇-勒功乡防洪工程、西河竟成镇(三河段)防洪工程等3个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分别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99%和85%。全面完成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土石方2056.3万立方米,除险加固病险水库17座,维修机电泵站49座,修复水毁工程691处,治理水土流失13平方公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4日

汪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2020年形成较为完善城乡供水一体化体系
江西金溪:高效推进“三清” 消除防洪隐患
江西新干:袁河堤固民安乐
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鱼类增殖站首次启动孵化生产工作
金融“活水”润水利
江西加快智慧防汛建设 构建防汛大数据平台
小山塘 大民生——江西新干山塘建后走笔
江西对水质不达标河流开展综合整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景德镇:水利工 程建设进展顺利.jpg
知识大赛首页图.jpg
专题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