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快速查处一起非法倾倒泥浆案

2017-05-18

  中国水利网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 李家辕 安业闯)5月16日18时许,江苏淮安市淮阴区水政监察大队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有人在辖区孙大泓珠江路段东堤用渣土车倾倒泥浆,可能造成河道堵塞,请求查处。

  该大队接报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核查。经查看,举报情况属实,河道内确有新倒不久的泥浆堆积,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勘查,并决定对现场蹲守监视。

  23时许,一辆渣土车开至现场准备往河道内倾倒泥浆,执法人员迅速上前阻止对车辆进行了控制,并对渣土车驾驶员赵某做询问调查。经查,赵某的老板张某前期承包了一道路工地的建筑垃圾处理业务,近日对修建道路上产生的泥浆进行处理,考虑到运输成本,就安排赵某乘夜间天黑时就近往孙大泓内直接倾倒,以为河水可以冲走泥浆不会被发现,结果被抓个现行。赵某本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考虑到该非法行为性质比较恶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水流畅通,执法人员现场向王某下达了《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违法工具渣土车进行暂扣,告知赵某等侯进一步的处罚决定。

  当前已进入防汛期,淮阴区严厉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对此起顶风作案的非法行为,将按最高标准进行处罚,实现处罚一例震慑一片的效果,坚决维护好各类水利工程的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8日

蒋辉 李杨 李家辕 安业闯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金湖: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江苏:淮阴区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显成效
江苏淮安:打好汛前“三大战”握牢城区安全度汛主动权
江苏省淮安市压实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江苏:淮阴区水利工程水费征收既快又好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加大饮用水源地保护力度
江苏盱眙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江苏省水利厅举办青年岗位风采展示大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