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全面开展防洪隐患排查工作

2017-06-12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 (记者 钟建平)6月8日~11日,江西省防指派出11个督导组赴各地开展防洪隐患排查专项督导。此次督导,共抽查30个县(市、区)的159座工程,发现防洪隐患128处,督导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落实防汛责任、强化措施,立即抓好隐患整改。目前,各市、县(市、区)正按照省防总统一部署,开展防洪隐患自查和抽查工作,并强化隐患整改。江西省防指将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督导,确保6月底前按照国家防总要求整改到位。

  此前,江西省防指于7日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县(市、区)防指在前一阶段防汛检查的基础上,对小型水库、塘坝、中小圩堤等水利工程、城市防洪排涝工程和设施、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和监测预警设备、基层防汛队伍和物资物料、防汛薄弱环节的责任制落实等进行全面排查,尤其要重点排查未除险加固的病险水库、在建涉河工程、省防指前两次防汛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程防汛行政责任人问题整改清单落实、易发生内涝城市的应急预案落实、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明白卡发放等内容。并要求对排查出的防洪薄弱环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于6月底前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2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开展鄱阳湖联谊联防巡湖有力打击违法水事行为
江西省青原区今年投资2.3亿护岸固堤
江西:安福县开展跨界断面水质排查整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进入临战状态积极防御强降雨
江西峡江:扎实推进养殖污染治理
江西为保护水生态环境再出招
迎战主汛期 江西筑牢防汛“大堤”
江西49县遭暴雨侵袭 信江水位暴涨2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