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暴雨突袭长潭水库 日降雨量为今年之最

2017-06-12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 (通讯员 蒋思军)11日下午2时许,天空骤变,乌云密布,雨水来势汹汹,6月11日14时到18时,长潭水库流域出现大暴雨,短短4个小时长潭库区平均降雨量达到75毫米,日降雨量为83.1毫米,为今年以来最大的日降雨量。其中,库区9个雨量遥测站点降雨量均在40毫米以上,单站最大降雨量近110毫米,其中最大时段降雨量发生在11日下午16时,出现在屿头雨量站,降雨量为55.5毫米。

  随着强降雨的迅速汇流入库,长潭水库库水位节节攀升,水位从11日下午30.07米迅速上升到12日早上8时的30.50米,随着汇流继续入库,库水位还将继续上升。

  为应对强降雨,长潭水库管理局通过加强值班,加强水情监测,确保工程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2日

蒋思军


  相关新闻:
浙江今日进入梅雨期
浙江台州:金清镇九条河开展剿灭浮萍大战
浙江省苍南县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浙江台州:剿劣攻坚战 整治河岸入河排水口
浙江长潭水库:积极防治蚁害 确保工程安全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建套闸 排涝通航两提升
浙江省水文局开展2017年水文应急监测演练
《浙江省钱塘江管理条例》修改通过审议并实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