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乌后旗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2017-06-12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 (通讯员 潘蓓蓓)2017年乌后旗防汛抗旱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17年气象形势及汛前安全检查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防汛工作,并进一步落实各相关部门防汛责任。

  会议要求,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要全面贯彻防灾减灾新理念,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兴利除害结合、防灾减灾并重、治标治本兼顾、政府社会协同,依法防汛、科学防汛、从严防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灾害损失。一是要加强督促汛前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切实加强河道沟口安全管理,做好城镇防汛排涝工作,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各项非工程措施的落实,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抗旱制度,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防汛抗旱责任,把责任落实到苏木镇、村组和个人,绝不能留下死角和盲区。三是各级各部门责任人要迅速到岗到位,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履行防汛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对擅自脱岗、领导不力、工作疏忽、处置失当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格追究责任,确保政令畅通,实现全年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2日

潘蓓蓓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内蒙古年底前建立四级河长体系
内蒙古敖汉旗丰收乡:万亩水保山杏林改接扁杏出效益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山旱牧区旱情
内蒙古:河套灌区成为国内高校游学活动的“热线”
内蒙古敖汉旗下达30个清障令根除防汛隐患
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和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新增5项国家专利
内蒙古岱海湖打响六大工程保卫战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考察通辽市赤峰市抗旱救灾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