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台湾水利专家一行访问太湖流域
 
分享到:
2017-06-12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 (通讯员 诸发文)6月9日至10日,台湾水利专家一行到访太湖流域,并与太湖局进行技术交流。太湖局局长吴文庆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专家,太湖局巡视员、总工林泽新主持会谈。

  会谈期间,太湖局向台湾专家介绍了太湖流域概况、流域综合治理与管理情况、以及太湖局水利信息化工作情况。台湾水利专家张广智做了“智慧水管理,开创水利新契机”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台湾地区的水状况、近期正在开展的水利事业与产业。

  台湾水利专家一行现场考察了上海青草沙水库、蠡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及蠡湖展示馆,参观了太湖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并就防汛减灾、水环境治理措施、蓝藻水华防控等问题与太湖局进行了现场交流。

  太湖局科技外事处,水文局(信息中心)、水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2日

诸发文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