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分享到:
2018-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程)2018年2月8日至9日,水利部安监司田克军督察专员带队,对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并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太湖局徐洪副局长全程陪同本次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太湖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和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情况,对照考核评分标准,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了太湖局防调楼的配电间、电梯机房、服务器机房和职工食堂的安全现状及防范措施,并开展座谈交流,反馈考核结果。

  考核组对太湖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太湖局安全理念创新,责任落实,教育培训成效明显,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在改革发展探索和流域指导服务方面有所突破,成效显著。考核组还指出了现场和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考核组要求,太湖局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抓安全,进一步加强改革探索和创新,确保2018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徐洪副局长表示,下一阶段太湖局安全生产工作将继续从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提升能力、确保安全等五方面着手,全面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各项意见。

  太湖局安监处、建管处、防办、水文局(信息中心)、事业中心、苏州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本次考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3日

张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太湖流域管理局印发加快流域片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指导意见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