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举办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曙光)6月13~14日,湖南省益阳市水务局组织全市农电股(站)长、装机容量1万千瓦以下电站负责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和运行人员,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7年全市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是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及运行检修、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并发放了培训登记证明。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其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截至目前,益阳市已建成农村水电站98处,装机容量13.39万千瓦,年发电量35678.1万千瓦时。参训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培训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巩固好培训效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完善安全生产检查程序和措施,加强全市农村水电安全监管,确保汛期电站的度汛安全和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孙曙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怀化市水利局对沅陵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湖南省水利厅督查组到冷水江督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湖南省岳阳市卫监局到平江县南江水厂督查国家农村安全饮水项目
湖南省益阳市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目标
湖南桃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小水电精准扶贫实在到家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智慧管家”让农田节水更增效
湖南积极迎战新一轮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