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检查中央和省级防汛抗旱物资兰州仓库

2017-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特约记者 刘文天)6月15日,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抗旱防汛指挥部秘书长张天革前往中央和省级防汛抗旱物资兰州仓库检查指导工作。

  张天革现场查看了兰州仓库物资储备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央、省、市各级防汛抗旱物资的储备数量、资产权属、采购主体、储备年限、物资保养、报废处置、物资调用和管理费的资金到位及使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兰州仓库工作汇报,对兰州仓库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天革强调指出,近年来,兰州仓库为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防汛抗旱、抢险救灾提供了应急物资保障,圆满完成了10多次省内外物资调运任务,为抗旱防汛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近期正值主汛期,仓库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增强常备不懈的忧患意识,严格按照专业管理、保障急需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一要加强仓库安全管理,提高防火意识是仓库安全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中控室值班人员要靠实责任,防止思想松懈,确保物资安全。二要加强物资储备保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级物资储备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严格执行上级调令,严格管理费的使用。三要加快仓库信息化建设,做好与省防办信息平台的网络连通,实现远程视频监管、物资数据共享和调运智能跟踪等信息管理。四要完善物资调运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建立与周边单位、物资调运车辆的保障机制,组织开展物资调运演练,确保紧急情况下物资调运及时、快捷、高效。

  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德国、督察主任雷升文、副主任曹希英,以及七里河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5日

刘文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工作组核查甘肃省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工作
促农业节水 调种植结构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度第2次全省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视频会议
甘肃临洮县:开展重点水土保持项目督查
甘肃玉门:从严管水见实效
“海豚”跃出戈壁滩
甘肃临泽县:小农水“润心田”
甘肃陇南市礼县抗旱应急水源工程让12万人受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