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工作组核查甘肃省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工作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6月5日至9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建设与管理局副巡视员李焱华带领水利部工作组,对甘肃省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查。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漳县、岷县、合作市、夏河县等地的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完成情况,听取了省、市、县的工作汇报。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甘肃省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工作,对加强工程管理,强化技术指导,增强水毁修复合理性、科学性提出意见。一要对部分标准较低的应急修复设施进行进一步的排查,消除隐患;二要做好水毁修复设施的巡查维护,确保安全度汛;三要深入研究造成水毁的洪水量级,做好水毁修复总结,加强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和项目储备。

  同时,工作组对目前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全面落实水库、水电站和淤地坝安全度汛措施,强化汛期运行管理,严格执行调度计划,完善在建工程度汛方案,全方位排查度汛隐患,提前落实抢险物资和队伍,确保度汛安全;二切实强化预警避险措施,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重点做好局地短历时强降雨、山洪泥石流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的防范工作,提前转移危险区群众,避免人员伤亡;三做好水电站监管、山洪灾害监测、抢险救灾等工作,积极作为,不能缺位;四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五加强防汛抗旱组织协调和指导,科学调度水利工程,根据汛情及时派出工作组和专家,赶赴一线,指导协助市、县抗洪救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促农业节水 调种植结构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度第2次全省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视频会议
甘肃临洮县:开展重点水土保持项目督查
甘肃玉门:从严管水见实效
“海豚”跃出戈壁滩
甘肃临泽县:小农水“润心田”
甘肃陇南市礼县抗旱应急水源工程让12万人受益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临洮县水利建设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