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桂林恭城:布置全县强降雨防御工作

2017-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晓君 文歧武)6月14日—16日,桂林市将出现连续性强降雨过程,为加强全市防御工作部署,桂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于6月14日下午召开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部署全市强降雨防御工作。恭城县县长黄枝君,各乡(镇)、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以及水利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在该县水利局分会场收看会议。

  视频会结束后,恭城县立即召开全县强降雨防御工作布置会,分析当前的降水情况和防汛形势,安排布置全县强降雨防范相关工作。

  据气象部门介绍,14日晚上到16日白天,恭城县将有一次连续性强降水过程,过程降雨量最大的乡镇将达到150至200毫米。14日晚上和15日白天,局部一小时降雨量可达20至40毫米;降雨高峰将出现在15日晚上到16日早上,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高峰时一小时降雨量可达40至80毫米。

  黄枝君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这根弦,对照工作职责和要求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严防洪涝带来的灾害损失;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险情上报等制度,确保各相关责任人通讯24小时畅通;要加强对山塘、水库、新修和改扩建公路、采石场等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排查,积极宣传山洪、塌方所采取的相应措施;要高度重视应急防汛预案,充分准备防汛救灾物资和队伍,使其发挥应急处置作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5日

黄晓君 文歧武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西桂林:考核恭城县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
广西:恭城县西岭河西岭乡防洪治理工程全面完工
广西:南宁市动员部署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广西:恭城县水利部门及时处理一起在水库保护范围内开荒种植事件
广西:南宁市落实五项措施防范强降雨引发山洪地质灾害工作
宁夏中卫:“六个到位”压实防汛抗旱责任
广西:专家现场评审恭城县莲花河红岩村段防洪治理工程项目
广西水利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