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纪委会议

2017-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记者 王秀芳)6月13日,山西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纪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7日省委组织部党务工作培训班精神,对厅直党费收缴和管理、党员信息采集和发展党员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按照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清理收缴的党费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清理收缴的党费重点用于支持脱贫攻坚,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开展党员教育和党支部书记培训及向基层党支部拨付一定数额的活动经费等四个方面。陈志平强调,机关党委要将清理收缴的党费使用工作做细做实,研究制定详细的使用方案,确保清缴党费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取得好的效果。

  此外,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和省长楼阳生的讲话精神;通过了建立厅直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明确了每个委员的联系单位;对厅直系统党建工作开展全面督查进行了再部署。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5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汾阳市因地制宜实施关井压采工作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强化西塬湖水库工程建设
山西省运城市开展涑水河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山西代县:滴灌技术支农抗旱保增收
山西省太原市人大调研清徐县水利工作
山西大同:管水治河 构建立体生态建设体系
山西:《临汾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山西七河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