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汾阳市因地制宜实施关井压采工作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记者 王秀芳)为了严格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大地下水保护力度,确保汾阳市地下水水位止降反升,汾阳市水务局扎实推进关井压采工作。

  近日,汾阳市水务局将307国道沿线井孔密集区域作为2017年度实施关井压采的重点区域,经过与冀村镇水利站的实地调研和走访,确定了2017年关井压采的目标井孔,具体为:冀村镇仁岩村(正南门外)水井1眼、仁岩村1号水井1眼、艾子村(村西北1号井)水井1眼。为了确保关井压采工作的顺利实施,汾阳市水务局明确冀村镇水利站为项目实施单位,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标准。

  日前,冀村镇水利站已经按照关井压采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了关井压采工作,并经过了水资办的验收,同时将相关资料提交水资办存档管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强化西塬湖水库工程建设
山西省运城市开展涑水河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山西代县:滴灌技术支农抗旱保增收
山西省太原市人大调研清徐县水利工作
山西大同:管水治河 构建立体生态建设体系
山西:《临汾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山西七河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
2017年全国“放鱼日”山西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文水县世泰湖举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