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记者 张智杰)6月13日下午,福建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黄琪玉在指挥部再次召集会商会议,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会商指出,受“苗柏”台风残留云系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3日夜里至15日晚,福建省将持续出现强降雨,宁德南部到三明东南部以南过程雨量80~150毫米,龙岩南部和漳州、福州、莆田三市的局部达250~300毫米;降雨强度可达1小时40~7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最大日雨量200~250毫米。今天夜里至14日白天,莆田以北沿海将有7~9级大风,闽东、闽外、闽中渔场和钓鱼岛海域将有7~9级大风和3~4.5米的大到巨浪。

  针对会商预测情况,福建省防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点对点指挥部署,对有关防御部署和措施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务必落实到底到边,切不可有丝毫松懈。二要进一步强化防暴雨工作,特别要警惕局地短历时强降雨,该转移的,要及时果断转移。要妥善安置已经转移出来的群众,落实生活保障,在危险解除之前不得擅自返回。三要继续督查落实海上防风防浪工作,特别要督查莆田以北沿海渔排的老弱妇幼人员是否已全部撤离上岸,闽中、闽东、闽外渔场及钓鱼岛海域的渔船是否已全部回港避风,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强化督查部署 全力防御台风暴雨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推进视频会
福建严阵以待防台风 宁德发生大暴雨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和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福建省防指召开全省防御台风暴雨视频会议
福建省要求各地切实做好防御暴雨工作
福建省提前备战台风 有序应对局地暴雨
福建省防汛办会商通报近期台风、暴雨趋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