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防汛办会商通报近期台风、暴雨趋势

2017-06-1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1日讯(记者 张智杰)6月11日下午,福建省防汛办召集气象、海洋、水文等部门会商,分析未来一周防汛防台风形势。

  会商指出,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于11日14时生成,中心位于福建省诏安县正南方约65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苗柏”将以20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加强到9~10级,13日凌晨在汕头至深圳一带沿海登陆,并迅速减弱为热带低压。13日下午,“苗柏”的低压云团将从龙岩入境,并穿过福建省中部从宁德一带沿海入海。14日前后,受西南气流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作用,福建省将遭遇新一轮持续性强降雨影响。

  会商预计,福建省台湾浅滩渔场将出现7~8级大风、4.5米巨浪;12日夜里至17日,我省累计雨量可达100~200毫米,中南部地区200~250毫米,局部超过300毫米。

  会商要求,位于台湾浅滩渔场作业的渔船要按照海洋部门的部署要求转移避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1日

张智杰


  相关新闻:
福建省要求各地切实做好防御暴雨工作
福建省提前备战台风 有序应对局地暴雨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荔城区、永春县综合治水总体规划及2017年实施方案讨论会
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到永安市、福建省水电学院调研
福建省召开敖江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
福建省召开2017年闽江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
福建中北部局部发生极强降雨
福建防办与空军福州基地对接防汛无人机空域飞行申请事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