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开展重点水土保持项目督查

2017-06-09

  中国水利网站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文进 张丽琼)日前,甘肃省临洮县县委副书记张岸林、县政府副县长张新社带领工作组,对临洮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2016年第二批完成情况和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2017年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深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建设工程峡口项目区,对项目建设中的道路、造林、排水渠等各项措施进行了实地督查,并现场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实施、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通过督查,工作组认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工程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扎实深入、规划布局合理。部分项目治理措施实施难度大,项目建设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能克服重重困难,主动加强建设管理,目前各项治理措施完成标准很高,项目整体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工作组要求项目参管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资金、人员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9日

陈文进 张丽琼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玉门:从严管水见实效
“海豚”跃出戈壁滩
甘肃临泽县:小农水“润心田”
甘肃陇南市礼县抗旱应急水源工程让12万人受益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临洮县水利建设管理工作
甘肃省下达1.36亿元用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
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召开全省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甘肃张掖市:“河长制”推进稳中求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