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举办市县水务(水利)局长培训班

2017-06-13

  中国水利网站6月13日讯 6月6日至8日,河北省水利厅在沧州市举办市县水务(水利)局长培训班。全省9个市和62个贫困县水务(水利)局长及水利厅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河北省水利扶贫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水利投资政策和项目计划安排程序、农田水利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应急抢险和节水灌溉等内容安排6次专题授课,并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沧州水利水电学院专家进行授课,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对当前国家政策及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水利业务水平,深刻领会了国家和省当前水利政策要求,增强了基层水利工作能力,效果显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检查岳城水库防汛工作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全市供水工作
河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实地察看磁县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6月1日起进入汛期
河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信访工作培训班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防汛动员会
潘大水库清网清鱼工作全面完成
河北邯郸市水利局多措施做好防洪重点部位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