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6月6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在小浪底水利纽枢管理区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指示、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对黄河防汛工作的指示,以及防汛抗旱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防汛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防汛任务。

  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汉青作防汛工作报告,开发公司和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防汛工作。

  张利新从水情气象、工程状态、抢险能力等方面深入分析面临的防汛形势,强调小浪底水利枢纽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坚决贯彻中央、国家防总、水利部和黄河防总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新理念,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落实防汛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小浪底、西霞院水库和投资控股水电站安全度汛。

  张汉青回顾总结了2016年防汛工作,分析面临的防汛形势,对2017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要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二要夯实安全度汛基础,全面做好工程检修维护、防汛预案修订、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三要抓好防汛重点工作,加强防汛值班和巡检监测,确保及时发现和处置险情;强化库区防汛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四要加强枢纽优化调度,统筹防洪、减淤、供水等目标,充分发挥枢纽综合效益。

  小浪底管理中心防汛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小浪底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驻小浪底武警部队主要负责人、所属公司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
刘伟平检查指导小浪底库区养鱼网箱清理和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小浪底管理中心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
小浪底管理中心安排部署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
“小浪底讲坛”讲授“智慧小浪底建设”知识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